竞技风暴

京沪之战发生意外 北京球迷扔杂物北京球员被误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53 新闻晚报
京沪之战发生意外北京球迷扔杂物北京球员被误伤(图)
  昨晚在工体进行的京沪之战又发生了一个意外:北京现代队的高雷雷被自己的球迷“误伤”了。

  在上半场比赛中,在国际队获得一个角球时,看台上不断有杂物飞向角球区,主罚角球的王云不得不几次退回到场中躲避。

  下半场第24分钟,替补出场并已经为北京现代队获得一个点球的高雷雷突然倒地不起,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脚踝。而在他倒地时,并没有和任何国际队队员发生过身体接触。

  原来,高雷雷是在跑动中踩到了草皮上一块杂物,顿时崴伤了脚踝。而这块不起眼的白色物体正是上半场看台上球迷扔下的。
受伤之后的高雷雷随即就被送往了医院,好在并没有伤到骨头。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雷雷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