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夜泡吧口角惹祸 武汉队王小诗凌晨遭人刀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53 新闻晚报

  昨日凌晨1点多,武汉队王小诗在武汉汉口江滩一处名为“宝贝”的酒吧,与几名社会青年发生口角,之后,王小诗在驾车离开时,被这伙人用刀砍伤,头部和耳部受伤,在医院缝了13针,所幸伤势不是太重。王小诗到医院包扎后,随后到上海街派出所报案。武汉队领队冯志刚昨天下午介绍了上述基本情况,他表示:“王小诗泡吧是在放假期间,但是那么晚还在外面,和职业球员的行为太不相称。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处罚意见。”

  事件过程 深夜泡吧口角惹祸

  昨天上午六时左右,记者得到知情人短信,告知王小诗被人砍伤的消息。这条十分简短的短消息称:凌晨三时左右,王小诗在江滩宝贝酒吧附近被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后急送

医院,与王小诗一起泡吧的
武汉队
某球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将事件汇报给了俱乐部领导,并报警。

  昨天晚上,球队领队冯志刚公布了“官方消息”,他介绍,前天下午,武汉队3比1战胜重庆队后,球队宣布放假一天。当日夜里,郑斌、王小诗、田晶、艾志波等队员相约前往汉口江滩某酒吧消遣。赢了球,队员们也玩得尽兴,直到第二天凌晨(昨日凌晨)一点多,大家才意识到该回家了。不过在离开前,因为一点小事,王小诗同酒吧里一群社会青年发生了争执。本以为没有什么事情,但是当王小诗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却遭到了那些社会青年的拦截。他们一共6人,手里挥着刀具,对准王小诗的头部砍了下去。

  看到情况危急,队友们赶紧掏出电话报警,这才吓退了混混们,于是大家赶紧将王小诗送到就近的医院治疗,队友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报告了此事。

  俱乐部态度 与“斗殴事件”无关

  上周球队内部斗殴,昨天王小诗凌晨被砍,一时间球迷纷纷质疑:王小诗事件是否跟斗殴事件有关?是不是有人故意报复?昨晚,武汉俱乐部郑重表态:王小诗被砍事件跟日前的打架事件毫无关联!

  球队领队冯志刚表示,王小诗一事纯粹是因为年轻人脾气火暴、冲动引起的。“绝对跟之前的打架事件无关!”冯志刚说:“那天打架也是因为太冲动了,事后几个当事人已经相互道歉和好了。”冯志刚表示,球队近日会召开会议强调此事,“我们会好好跟队员沟通,以免大家被谣言误解。”作者:特约记者李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