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缘人物渐入佳境 王仕鹏:得到机会上场就好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53 新闻晚报

  虽然在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一役中,中国男篮的整体表现依然让人难以满意。但作为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王仕鹏却成为了一个亮点。

  刚刚入选国家集训队时,王仕鹏只是一个边缘人物。在中美对抗赛和哈尔滨四国赛中,他很少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自从在斯坦科维奇杯上崭露头角之后,他突出的特点就开始打动了尤纳斯。

  “王仕鹏善于突破,有特点,具有攻击性,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而且他可以打二号位和三号位。”在斯坦科维奇杯之后,尤纳斯也给予了王仕鹏充分的肯定。

  来到多哈之后,王仕鹏渐入佳境。尽管第一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在第二场对阵中国台北和第三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王仕鹏逐渐找到了感觉,第二场拿下8分,第三场更是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得分能力展露无疑。

  而作为国家队的新人首次参加亚锦赛,王仕鹏坦言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作为年轻球员,得到机会上场,就好好打。至于别的什么东西,我没有考虑得太多。”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仕鹏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