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闭幕 王励勤称王郭跃封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4 今晚报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闭幕王励勤称王郭跃封后(组图)
郭跃在女子单打决赛中轻取常晨晨,获得冠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闭幕王励勤称王郭跃封后(组图)
王励勤在男子单打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李廷佑,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决赛,结果中国选手大获全胜,囊括了四项冠军。王励勤战胜韩国新锐李廷佑,拿走了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郭跃轻取常晨晨获得女单冠军。

  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双打好手高礼泽没能挡住韩国人李廷佑前进的步伐,他以1比4不敌李廷佑。王励勤在战胜队友王皓后挺进决赛。决赛中王励勤以4比1击败李廷佑,夺走男单冠军。

  
由于中国女将包揽了女单四强,比赛已经成了一场“内战”,郭跃在半决赛中以4比2战胜郭焱,常晨晨以4比1淘汰李晓霞。决赛中郭跃直落四局战胜常晨晨,夺得女单冠军。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同室操戈,孔令辉/马龙以4比3艰难地战胜王皓/马琳,取得男双冠军。在女双决赛中,郭焱/郭跃以4比2力克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张雪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乓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