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开锣在即 索尼爱立信“机”情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九月中旬,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正式开锣。作为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全球冠名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全情利用此次中国公开赛的机会,推出“机情中网 好礼重重”的促销活动。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唐山的消费者,凡是在8月19日---9月18日的一个月内购买索尼爱立信全线产品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中网公开赛门票、网球明星签名、合影机会以及其它好礼。

  此次促销活动中,索尼爱立信将其目前市场热销的具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的影像王K750c手机、全球第一款高品质Walkman音乐手机W800c和低端利器J300c手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产品。同时,包括P910c、K700c、S700、K300c在内的9款市场畅销产品也将参与此次“机情中网 好礼重重”促销活动。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索尼爱立信全力赞助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

网球巡回赛表明索尼爱立信对体育事业的支持,而且借助索尼爱立信在通信行业的领先地位,将科技、设计、音乐、运动及时尚融合为一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网球运动带来的超凡魅力,同时也体验索尼爱立信通信产品的富含科技含量、设计时尚、功能强大、娱乐丰富的独特魅力。”

  在8月19日---9月18日的一个月内购买索尼爱立信全线产品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精美礼品+China Open抽奖门票,抽奖门票设计为金色门票(刮刮卡),刮中者可获赠中网门票。获得门票者不仅可以观看网球赛事,而且还可能有机会与著名网球明星亲密接触,获得他们/她们的亲笔签名照,甚至还可能与他们/她们合影留念。

  本次促销活动中的礼品也是全面突出了网球概念,其中包括专门特制的时尚网球拍和Wilson原装网球。其它礼品还包括运动水壶和毛巾套装,也是契合运动主题,希望消费者积极运动、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

  2005年年初,索尼爱立信宣布全面赞助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这次冠名赞助长达六年之久,赞助额高达8800万美元,不仅是网球史上,而且是女子职业运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赞助。

  索尼爱立信的品牌战略就是要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激发你的体验”成为索尼爱立信品牌的精髓。

  # # #

  关于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移动通信市场提供创新和功能丰富的移动电话、PC卡、M2M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强强联手,于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现有5,000名员工,在欧洲、中国、日本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欲详细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www.sonyericsson.com/cn;客户服务电话(4008100000).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中二路2号望京科技创业园A座3层,

邮政编码:1001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