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索尼爱立信借势女网全面提升品牌 “女网之旅”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项体育赞助长达六年之久,赞助额高达8800万美元,不仅是网球史上,而且是女子职业运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赞助!

  为什么选择女网?-- 品牌展现、提升的最佳切入点

  2004年随着索尼爱立信业务的迅猛发展,推广和提升索尼爱立信品牌也自然成为公
司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上下、各个地区的分公司都纷纷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而大家普遍达成共识的是要赞助一项体育运动,因为体育运动的影响是比较广泛的和深层次的。

  在各种赞助方案中,女网最为引人注目,女子职业

网球巡回赛是全球女子体育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女子网球的管理机构每年在33个国家举办63场锦标赛,迄今已造就了众多体育明星,其中包括大、小威廉姆斯、萨拉波娃、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海宁、米斯金娜和卡普里亚蒂等。

  很明显,二者有着非常强的契合点。双方的携手将是互利互惠的。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第一次的全球赞助活动。我们与 WTA 巡回赛将共同寻求各种机会,以求将科技、设计、音乐、运动及时尚融合为一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索尼爱立信与 WTA巡回赛的合作规模与范围都是网球运动前所未有的。根据此次协议,索尼爱立信将成为 WTA巡回赛以及每年11月举行的全球转播的赛季末 WTA 巡回赛冠军赛的全球冠名赞助商,该比赛将在全球前8名女单选手及10对女双组合中进行。索尼爱立信还将有权在全程赛季的多场巡回赛的赛场上展现公司标识和产品;由于全球各地都将通过电视播放数百场比赛,索尼爱立信必和赛事本身将吸引更加旺盛的人气。此次合作的一个联合标识也已经公诸于众。

  对于索尼爱立信而言,索尼爱立信及 WTA巡回赛的合作,将整合科技、设计、时尚、运动及音乐等于一个平台,这些就代表了现今的职业网球特色。此次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索尼爱立信作为个人移动通信首选品牌之一的品牌价值。

  凭借什么实力?-- 深层次融合、全方位开发利用

  索尼爱立信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企业,而女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体育运动项目,二者的携手为多赢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而真正打好“女网”这张牌是需要索尼爱立信付出精力解决的问题,从合作宣布到现在短短的半年多的时间里,索尼爱立信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将女网与自己的产品深度接触、完美融合的综合实力。

  2月,在索尼爱立信WTA(女子网球职业巡回赛)的第一个全球巡回赛上,进行了新的索尼爱立信场地赛品牌展示。而随后的在东京和法国举行的公开赛再次全面展示了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形象。

  5月,索尼爱立信推出“女网之旅”网站。

  6月初,被媒体广泛赞誉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影像手机K750上市,而其中就内置了网球游戏,用户可以在闲暇之余通过拥有强大影像和图形处理能力的K750上抢先体验网球比赛的激情与魅力。

  7月,索尼爱立信推出一项借助手机为传播平台的全新女网赛事信息服务。通过手机,手机使用者首次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最新积分排名、选手介绍、比赛数据和每天的赛事安排。2006年,这一服务将覆盖所有索尼爱立信女子网球巡回赛赛事。

  凭借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索尼爱立信正在全面“触网”,无疑将深化女网所带给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再次表明索尼爱立信的品牌战略就是要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