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欲速则不达 日之泉要吃一堑长一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最后两分钟连进两球,日之泉反败为胜,但胜得惊险无比。

  比赛上半场的上半段,日之泉队派上大批年轻队员,但一开场就被对手先下一城。日之泉队队员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多次组织起攻势,频频威胁对方大门,只可惜黎志星多次
的头顶脚踢和唐德超的头球攻门都无法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如潮水般的进攻打消了在场球迷认为球队破罐破摔的疑虑,但得势不得分的场面还是凸现了日之泉队的软肋———急躁!

  黎志星昨天有数次攻门机会,但每次的射门不是擦门而过就是被对方门将扑出。据不完全统计,黎志星在比赛有多达四五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均无法把握好。机会一次接一次地浪费,阿星只能一次比一次懊悔,同时也惟有越来越急躁,仰天长叹又捶胸顿足。

  急躁的不仅是阿星一人,卢琳、李岩等等都因急躁而错失了数次进攻良机。可以说,日之泉队队员昨天想赢怕输,急于将比分扳回来,但欲速则不达。

  这是一场年轻队员主导的比赛,同时也是年轻队员一次千金难买的大逆转经验。吃一堑,长一智,日之泉队的年轻人要学的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日之泉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