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小鬼当家 “红色两分钟”连进两球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首发阵容11人中仅20岁出头的球员就有4名,包括3名21岁的和1名22岁的球员,冲超希望渺茫的广州日之泉队昨天尽遣年轻队员上场,与客队南京有有队抗衡。尽管是先失两球,但凭借最后两分钟连进两球,年轻的日之泉队不可思议地以3∶2翻盘,险胜对手。

  志在用年轻队员冲击客队的日之泉队在开场仅三分钟就遭到当头一棒。当时,南京
有有队前锋李维良利用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一球落后的日之泉队急于扳平比分,大举压上。尽管黎志星、唐德超等人先后在有有队门前利用头球威胁着有有队大门,但有有队却老练地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第40分钟,有有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2号球员钟毅得球长驱直入日之泉队禁区后大脚射门得手。

  两球落后严重打击了日之泉队士气,主教练麦超在中场休息时大声鼓励队员不要气馁,一定要在下半场挽回劣势。但战至第63分钟,日之泉队的进攻仍无法打开局面,麦超惟有将22岁的年轻前锋胡嘉健换下黎志星。在中甲联赛首次上场的胡嘉健表现异常卖力,正是他在第67分钟在对方禁区前沿抢得皮球并将球传给队友亚历山大,使后者左脚重炮轰门得手。

  战至第90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有有队2∶1领先,在场球迷都觉得大局已定,但偏偏此时,日之泉队中后卫唐德超在对方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球甩头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2。

  这一进球重新点燃了在场球迷的希望,纷纷放声大喊:“3∶2、3∶2”。话音未落,唐德超再次在对方禁区前头球助攻,队友亚历山大得球后在有有队禁区内大力施射将比分锁定为3∶2。

  (Robby/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唐德超相关网页共约19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