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竟拿中邦没任何办法 球迷失望铁生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坐镇主场,青岛中能竟然拿上海中邦没有任何办法。对于0:0的结果,青岛球迷十分不满意。

  自从青岛队在客场取得两连胜后,绝大多数青岛球迷认为,在主场打实力很“水”的中邦将会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甚至有可能是一场大屠杀。今天下午,来到天泰体育场看球的球迷比平时多了不少,足有5000人。比赛还没开始,“中能必胜”的呐喊声已经直冲
云霄了。

  有意思的是,尽管中邦在中超算是公认的弱旅,但上海球迷却来了上百人。他们聚集在看台的一角,整齐划一地喊着号子唱着歌曲,为中邦队助威加油。虽然比赛场面有些平淡,但看台上两队球迷之间的“较量”如火如荼。

  比赛即将结束时,盼望着青岛队实现三连胜的球迷颇为失望,他们叹息着、抱怨着提前退场了,有少数球迷还将矿泉水瓶子掷进了场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显得不太高兴,他坦言队员们不太适应下午比赛,不过他认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毕竟我们队的技战术水平仍然处在联赛的中下游水平,而且我们一直以防守反击为主,这场比赛对方回收比较大,我们进攻也缺少办法。这场比赛说明我们问题仍然不少,上下半场队员的表现反差很大,这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本报记者王封(青岛9月1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