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背媳妇大赛背出感动季军 爱无止境来年再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35 沈阳晚报
背媳妇大赛背出感动季军爱无止境来年再背(图)
背媳妇大赛背出感动季军爱无止境来年再背(图)
  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晚报、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昨天下午在沈阳市体育公园内上演了最后的总决赛,13对在周赛中脱颖而出的背媳妇高手在经过了预赛阶段的“海选”以及决赛阶段的“PK”后,终于诞生了首届背媳妇大赛的第一个总冠军,来自沈阳格林豪森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景浩和徐梦婷以11秒50的成绩在冠亚军决战中幸运胜出,他们在高举起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43寸背投彩电。在预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张亚超和刘建玲由于在决赛中出现失误
,最终屈居亚军。决战抢眼千名观众挤爆现场

  早在一周之前,沈阳首届背媳妇大赛总决赛的相关信息就引起了众多沈城百姓的极大兴趣,记者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读者的咨询电话询问总决赛的有关情况。昨天下午,记者提前来到总决赛现场,尽管比赛的场地还没有完全布置好,但已经有近百名热心的观众早早的来到了体育公园,并在第一时间抢占了观看总决赛的有利地形。

  随着总决赛的正式开始,比赛跑道的四周已经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就连公园广场附近的观景台以及屋顶都挤满了观众,他们的助威与呐喊让比赛现场的气氛高潮不断,现场涌动的激情热浪一浪高过一浪。

  高手云集壮汉娇妻激情竞跑

  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点燃了参加总决赛选手们的激情,由于这些选手都是通过前四周预赛的“海选”脱颖而出的一流高手,因此,在昨天的总决赛还没有开始,高手云集的现场就已经散发出浓浓的硝烟气味,这种气氛甚至让现场的观众都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捏了一把汗。

  高手间的较量激情高涨,悬念不断。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就立刻将总决赛掀起了高潮,第一对出场的选手就跑出了11秒47的好成绩,紧接着,第二个出场的选手张亚超和刘建玲,他们曾是第四周周冠军并是前四周“周赛”纪录10秒74的创造者,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在总决赛的预赛中竟然跑出了10秒15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最终创造了沈阳首届背媳妇大赛的最快纪录。

  在前两组选手的带动下,随后出场的十几对选手更是个个争先,第四个出场的景浩和徐梦婷也跑出了10秒34的个人最好成绩,他们也凭借这一成绩进入到了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

  背出感动季军豪言摔的值!

  根据总决赛规则,13对选手在经过预赛后将产生进入前四名的四对选手,前两名争夺冠亚军,三、四名争夺季军。

  在首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王宝华/贾丹与吴连东/刘莹展开了激烈争夺,两对选手几乎同时撞线,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华在撞线时由于冲刺过猛,不慎摔倒,但正是这一摔让他们以0.54秒的优势赢得了季军。在和爱人共同举起奖杯时,王宝华激动的说,“大家也许不信,我由于工作的原因已经两天两宿没有睡觉了,我觉得我们能够胜出靠的是实力,为此我感到非常骄傲,这一跤摔得值。”冠军出炉大背投乐坏小媳妇

  昨天总决赛的压轴戏无疑是冠亚军的最后决战,在预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张亚超/刘建玲以及获得第二名的景浩/徐梦婷在近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展开了最后的决战。这两对选手在预赛中的成绩分别是10秒15和10秒34,相差不到0.2秒,可以说是旗鼓相当,难分伯仲。在决战开始之前,张亚超/刘建玲的夺冠呼声更高一些,然而,张亚超在过第一关软海绵垫子时却出现意外失误,险些摔倒,虽然张亚超在随后进行了顽强的赶超,但终因这次失误而让他们仅以0.83秒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就连最终夺冠的景浩也主动的对张亚超表示,“如果不是那次失误,冠军肯定是你们的”。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得冠军的景浩和徐梦婷当场获得一台43寸的大“背投”,这也让徐梦婷激动的当场亲吻了景浩,而身材高大的景浩更是将美丽可爱的“小媳妇”高高的举到了自己的肩上,作为一名健身教练,景浩还现场发表了他的冠军宣言:勇气就是胜利,将健身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