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渊获得铜牌 洪优挺进十运会拳击51公斤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南京9月11日专电  21岁的上海体院大三学生洪优,今晚在龙江体育馆进行的十运会拳击51公斤级半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闯入决赛。

      今晚的半决赛,面对年仅17岁的浙江选手李佳佳,洪优无论在技战术还是临场经验方面均更胜一筹。战至第三回合,裁判便终止了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

      十运会拳击比赛从9月3日开始进行,将于13日落下帷幕,共产生11枚金
牌。上海有9名选手参加8个级别的争夺。今天,上海与贵州合作交流的选手刘渊在54公斤级的半决赛中不敌解放军队的马运浩,获得了一枚铜牌。13日51公斤级决赛,洪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队杨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