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辽足用过程回击留言 吕锋:我们真的没有假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联赛的7个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5场中超联赛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年初刚过完30岁生日的邹侑根,现已成为冠城的精神领袖和场上核心。昨天,冠城队正是凭借他的一粒头球,1∶0战胜了辽宁中誉队。赛后,面对球迷的赞扬,他谦虚地表示,要把自己的进球作为礼物送给昨天刚满24岁的年轻守门员宋振瑜。

  由于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曾在辽足俱乐部任过职,加之前天辽宁队到成都时,吕
锋曾邀请辽足的几个老朋友吃了饭,于是有传闻称,辽宁队会在昨晚的比赛中放水。而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因伤无法上场,加之辽宁队在赛前几分钟突然调整守门员,临时由26号张鹭取代了本该首发的29号刘扬,更让人坚信辽宁队会破罐子破摔。比赛第12分钟,冠城队16号汪嵩右边路传球,邹侑根很罕见地头球破门。

  然而辽宁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甘愿送

冠城三分。他们在外援雷比的策动下,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要不是辽宁队的一次进球被主裁判孙葆洁判越位在先,那么冠城队将与五牛一样欲哭无泪。

  赛后,冠城总经理吕锋说:“我请辽宁的朋友吃饭很正常。我也在比赛前说过,比赛绝对会真打,但没想到会引起大家那么多的猜想。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没有假打!”

  又讯 昨晨,

武汉队前锋王小诗因泡吧被人砍伤,被送到
医院
缝了数针,所幸其伤势并不严重,现已出院回家。本报记者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川足,辽足相关网页共约9,4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