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胜难赢足协领导心 冯剑鸣称集训硬件没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4: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实习生邹甜)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U19国青队在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迎战科威特人队,国青队以1∶0取得了首场邀请赛的胜利。而13日凌晨,国青队将在德国福尔达市迎战邀请赛另一个对手德国国家青年队。

  据悉,在首场比赛中,主教练贾秀全排出了442阵型,由于换人名额不限,除了替补守门外,另外17名队员都在比赛中小试身手。最后,凭借王永珀第10分钟的进球取得了比赛
的胜利。赛后,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本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高涨的士气,同时也暴露出体能上的不足。“本次赴德主要就是贾导为备战11月的亚青赛预选赛考察和选拔人材,大家都希望能留在这支队伍里,因此都表现得十分积极。但由于组队时间太短,加上旅途奔波,而且队员们在地方俱乐部训练不系统,体能方面有些问题,到最后有不少队员出现抽筋等体能不足的情况。”

  时隔两个月后,中国球队再次飞赴巴特基辛根集训比赛,谈及此次集训的硬件,此前曾率中青队赴当地集训的冯剑鸣说:“现在巴特基辛根的天气还不错,不像冬季那么寒冷。但其他条件并没有什么改善,虽然德方也在努力,但中餐水平始终不能满足队员的要求。”不过,冯剑鸣最后也补充道:“这次集训时间很短,也没什么可讲究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