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引发中网首轮尖叫 女性球迷为红土天王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4:56 中国青年报

  无袖衣、紧身裤,自从在本年度法网上获得男单冠军而一鸣惊人之后,西班牙19岁小将纳达尔的性感着装,就成了吸引众多女性球迷的杀手锏。

  连续两天,纳达尔训练时都有尖叫着的女生在场。她们中多数压根儿就不会打网球,多数只知道纳达尔、费雷罗、莫亚这样的偶像型球星,大都在四处打听纳达尔几点训练、几点回酒店、几点比赛……他们中,很多人所掌握的纳达尔的动向信息要比记者还准确及时

  今天,当纳达尔按时出现在中央球场训练时,虽然场边仅稀稀拉拉坐了几十名观众,但这一以女性占绝对优势的观众阵容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很快,他们手中的相机、手机就不停地将纳达尔捕捉进镜头,相比之下,作为纳达尔训练对手的斯里查潘则受到明显冷落。

  酷毙了、帅呆了……诸如此类,或远比这类更富激情的词语在观众中此起彼伏,这些“粉丝”,小的有高中生,大的竟有已超过30岁的妈妈族。

  她们为纳达尔的每一个击球动作、每一个表情,甚至每一个神情而相互交流,在她们的交流对话中,牵涉不到技术优劣或动作是否标准,最主要的内容是,“他刚才的动作你有没有拍下来”,“他的裤子真有个性”,“他笑得好可爱”……

  虽然同样是偶像型球员的费雷罗曾表示过:“如果球迷不是因为我的球技而是因为我的外形喜欢我,那不是我所希望的。”但就在纳达尔尽情展示

性感外形时,一名女球迷也向记者表示:“如果没有帅哥,那看
网球
还有什么意思?”

  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明天开始正赛,费雷罗、莫亚两大西班牙帅哥都将出场,纳达尔的首场比赛则将在后天举行。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慈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