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远征沙特寻找自信心 队员:我们会努力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4: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23次陪同深足出征客场,这也是我第一次跟着深足走那么远的路。从南海到红海,这一次,真的走远了。

  在成都人最新的流行语言中,“走远了”是一个略显贬义的说法,意味着某件事情滑出了正常的发展轨道,抵达一个出乎意料的结局,说白了就是“糟糕”。《角斗士》的盗版碟风行之时,就连当时的四川队外援丹尼尔都知道里面的情节——恺撒对儿子说,“柯莫
多斯,你走远了”。

  深足的这一趟远门走得那么远,那么累,让很多球迷都担心他们真的会在14日的亚冠赛场上“走远了”。沙特对手也对深足感到不解,当面提问你们怎么输了巴萨那么多?经常在成都处理汇中天恒事务的深足领导者杨猛,当然也对这支球队的含金量和发展前途存有强烈的疑问。在飞往吉达的航程中,有多位深足队员都向记者袒露心迹:“我们会努力的,我们知道老板也在看着这场比赛。”

  郭瑞龙和他的弟子们知道,解答这些疑问的方法,就是在亚冠比赛中越走越远。深足俱乐部也已着手办理伊朗与阿联酋的签证,因为如果能淘汰阿赫利,深足将在半决赛中对垒阿联酋阿尔艾因队与伊朗帕斯队的胜者。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对这支球队失去信心的情况下,他们希望从吉达开始远走,找回曾经的辉煌和信心。

  晶报沙特吉达9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