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男选手表现遭受诟病 刘国梁动怒陈玘可能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2:48 哈尔滨日报

  在昨天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结束之后,国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本次比赛中男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尤其对队中年轻小将陈玘提出严厉批评。他表示:陈玘现在的进取心甚至还不如两年前刚进国家队的时候,如果再这样不思进取,国家队将考虑是否再用他的问题。

  在本次比赛中,陈玘在第二轮就被新加坡选手杨子淘汰。刘国良说:陈玘最近的表现非常不好,从雅典奥运会后,他的紧张感就一直不够,训练中不带着问题训练,在比赛和
训练中有了问题还不知道解决。国家队给了你机会,但你要珍惜机会、把握住机会才行。

  刘国梁说:“陈玘对自己的要求不严格,与两年前刚进国家队的时候相比,上进的欲望明显差了许多。他是一名知足型的运动员,但是如果现在他就已经知足了,那么就宣告了他的完结。”

  当记者表示陈玘是现在大家都很看好的运动员时,刘国梁说:“我们不会总给他们机会,因为2008年奥运会将是一场竞争异常残酷的运动会,运动员不能光靠教练员的培养,这次我们将给他处罚,然后决定是否还要留用。”

  本报记者 王勇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77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