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轮不胜阴影作祟国际 成耀东:主要问题年轻队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0:17 东方早报

  昨晚客战北京,国际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结果1比3不敌现代。至此,国际在联赛中已连续7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也被本轮获胜的四川冠城反超2分,排名下滑至第9位。

  面对北京,国际准备不可谓不细致,开场国际就反客为主与北京队展开对攻,并完全压制住对手,也得到了不错的结果,第33分钟,在一次定位球机会中,由北京籍小将万厚良率先头球破门,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开场不到2分钟,陶伟就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晃开国际后卫和门将,将比分扳平。越战越勇的北京队在个人能力方面的优势随着国际队员体能的下降也越发明显。由曹欢、万厚良、阿达姆斯、沈晗组成的国际年轻防线屡次犯下低级错误,第61分钟曹欢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耶里奇一蹴而就。

  之后,阿尤的头球击中门梁,国际错过追平比分的最好机会。1比2的比分,显然难以令成耀东接受。杜苹、跟腱有伤的李彦下,曲男楠、詹可强上;王云下,张啸上,放手一搏的成耀东进行了大批换人,国家打起了三前锋。然而,事实证明,换人效果并不好,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北京队围绕国际队大门展开了进攻演练,国际队已无还手之力。第84分钟,北京队闫相闯锦上添花,国际只能接受1比3落败的命运。

  对于这样的结果,国际均表示难以接受,成耀东表示,“主要问题还是年轻队员多的问题,在处理球的经验上不够丰富,而且一周三战,队员的斗志和体能也不是太好。”队长李彦则认为,下半场开场防守队员在精神上不够集中导致失球后,造成后面整个都很被动,而且随着体能的下降,队员在拼抢上也不如上半场凶,所以给了个人能力很强的北京队更多组织进攻的空间。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