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0中邦成闷战专业户 高立平:俱乐部不会施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0:16 东方早报

  又是0比0,又是一场毫无亮点的闷战,中邦和青岛两队射门寥寥无几,糟糕的场地条件更是让比赛观赏性大打折扣,连马良行赛后都表示:“打得太闷。”

  两弱相遇一场闷战

  中邦队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在青岛终结这个尴尬,但从比赛
来看,马良行并不太想放手一搏。“青岛队的快速反击质量很高,我不得不把重心放到防守上面。”马良行赛后解释说,“客场比赛,还是打得务实一点。”

  张效瑞依旧因伤缺阵,李大维很快因疲劳被替换下场,外援迪迪尔的状态则很低迷,中邦队的进攻因此乏善可陈。青岛队也好不到哪里去,

技术统计都低于中邦队。没有一脚精彩射门,比赛与上轮一样,以乏味的0比0而告终。

  迪迪尔挨批遭罚款

  赛前一天适应场地,迪迪尔和班宁因为睡过头而缺席了大半堂训练课,回到上海后,罚款在所难免,不过,昨天马良行还是让他们双双首发。

  班宁的表现仍然中规中矩,攻守俱佳,但是迪迪尔却错失了一次近距离门前推射的良机,在一次裁判吹哨后,他还不理智地将球踢出,得到了本场比赛唯一一张黄牌,马良行也对其点名批评,“我给他布置的防守任务比较重,但是迪迪尔要自己也反省一下,想想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赢球俱乐部不加压

  赛前准备会上,随军出征的中邦董事长高立平大声鼓励队员:“你们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论个人能力,你们不比谁差。”尤其是中邦队曾经战胜过青岛队,曲波也是被中邦“淘汰”的队员,中邦队完全有得一拼。

  不过客场未能赢球,也没让高立平的心情变差,“打得挺好,客场平局当然能够接受。”事实上,在经历赛季中期一系列波折之后,中邦队要完成年初制定的前八目标已不现实,最后五轮都碰强队,“尽力打好每场比赛吧,俱乐部不会施加太大的压力。”高立平表示。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邦,中超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