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中国队结束柔道世锦赛之旅 被判消极进攻高峰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3:27 新华网

  高峰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夺取铜牌,被认为是中国女柔在小级别项目上的突破之一。当日高峰在小组赛第三轮遭到强力阻截,古巴选手胜出。在复活赛中,高峰与日本女将北田佳世相遇,但因为裁判在最后时刻判罚高峰消极进攻,高峰遗憾地结束了世锦赛之旅。

  高峰是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夺金点之一,但过高的期望值反而使向来好胜而且责任心
较强的高峰背上了较重的思想包袱。高峰多年的教练付国义赛后表示,高峰主要是输在了心态上。

  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包志华在第一轮后来居上,虽然在前面4分多钟里对手一直领先,但是在最后的30多秒钟,属于慢热型选手的包志华开始发威,以一本击败科威特选手。但是,他在下一轮比赛中不敌南非选手,被淘汰出局。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张桐在女子无差别级小组赛第二轮遇到了英国名将卡里娜·布莱恩特,后者曾在世锦赛首日的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输给中国选手佟文,但当日她在张桐身上报了一箭之仇。张桐虽然最后进入复活赛,但在第二轮不敌荷兰选手。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一共获得两枚金牌。这两枚金牌分别是佟文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和李营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夺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柔道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