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在日华侨华人乒乓球赛于横滨落下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11日电(记者何德功)第二届在日华侨华人乒乓球赛11日在横滨文化体育馆落下帷幕,东京少年一队荣获冠军,中国驻日使馆二队获得亚军,知音队获得第三名。

  为活跃广大在日华侨华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本着增强体质、促进交流、以球会友的愿望,继去年举办第一届在日华侨华人乒乓球赛之后,日本华侨华人社团今年又举办了第二届比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特意为赛事发来了贺电。

  中国第一位女子世界冠军邱钟惠专程从北京赶来为本届华侨华人乒乓球赛助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邱钟惠为选手们进行表演示范和现场指导。

  共有5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的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横滨华侨、81岁的林荫堂,最小只有6、7岁,他们来自横滨中华街的山手中华学校。

  在日华侨华人

乒乓球赛由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日本新华侨华人会、日本中华总商会主办,日本横滨市乒乓球协会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乓球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