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无牌“执教”香港澎马 中国也有“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范志毅10日首次在香港足球联赛新赛季的现场亮相。在他的“指挥”下,澎马流浪队以4:0击败中国香港08奥运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

  范志毅否认自己是球队的教练,用他的话来说,“只是到现场来看看,帮帮朋友的忙”。但从他在澎马流浪队的行动举止看,他基本上干着球队主教练的活。而澎马流浪队俱乐部的官员则把他定义为“教练助理”。

  赛前,范志毅带着全队上下在旺角球场一隅进行热身活动。混杂着普通话、广东话和英语,他要求全队按照他的指令完成赛前的热身训练。比赛开始后,他不断在场边大声吼叫,指点场上队员该如何跑位、如何配合。而球员似乎很习惯听从他的指挥,对他言听计从,相比较而言,球队现任主教练邱京巍显得很清闲。

  4名本赛季刚刚加盟流浪队的上海“内援”还处在体能调整期,其中李扣诚和樊伟军在首场比赛中先后亮相。纵观全场比赛,流浪队从实力和士气上都压过对手,在上下半场各进两球,最终以4:0获胜。

  范志毅赛后透露,他将于明日返回上海,希望能彻底解决和中邦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以便尽快效力澎马流浪队。(葛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