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初来乍到未能上场亮相 杜威在板凳上感受苏超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0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昨晚,苏格兰超级联赛再赛一场,初来乍到的杜威由于与队伍合练机会太少,没有上场,只是感受球场气氛。

  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2∶0战胜了阿伯丁队。本轮比赛,适逢凯尔特人队的功勋教练斯泰恩去世20周年,凯尔特人队也用胜利来纪念这位教练。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基本控制住了比赛,并依靠两个进球在主场取得了三分。此战过后,凯尔特人队与联赛头名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主教练斯特拉坎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今天表现得不错。”

  这场比赛也是杜威加盟凯尔特人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但由于此前他暂时把精力都放在了安顿生活上,因此,他还没有得到更多与球队合练的机会,这场比赛没有出场。

  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队的后防线竞争异常激烈,斯特拉坎准备给杜威一个月的适应时间,让杜威与球队一起训练,在熟悉队友的同时,也慢慢让他参与球队的各类活动,再看看其能否凭实力挤进主力阵容,如果可能杜威的上场时间应该在下月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