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派人向实德开价? 俱乐部双方均称此事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1 沈阳晚报

  这个周末有关实德欲收购深足与辽足的消息不断,而且一家体育专业报也曝出了辽足派人向实德方面开价的消息,这个消息见诸报端后,引起了辽足上下的强烈震动。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针对这条新闻明确表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辽足的另外一位官员则称此事为无中生有。而据记者向大连方面打探的消息,实德方面称并没有这样的举动。

  虽然此消息难以得到查证,因为辽足俱乐部方面一概予以坚决地否认,但辽足队员
目前的背后广告写着的“生命人寿”字样,却的确与实德集团的老板徐明有着直接的关联。

  因为在徐明一长串的职务中,其中之一就是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副董事长,而生命人寿公司中实德集团也恰恰是其中的一个大股东。在这一背景之下,300万元的背后广告价格难免就不包含着实德方面的痕迹。

  从现在的态势看,实德方面能否完全介入

辽足,还是个未知数,但有了此前
冠城
的经验,即使实德方面能神不知鬼不觉地介入到辽足的事务之中,也未必对辽足的未来有利。传说中的实德可以弃冠城,那么同样实德也可以根据需要弃辽足而去的。也正因为如此,即使辽足与实德形成了所谓的“合作关系”,对于辽足的一穷二白恐怕也并无真正的裨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