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暂停内乱西征沙特 队员称打完亚冠再定是否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21 沈阳晚报

  昨日下午,深圳健力宝队经由香港,开赴亚冠联赛赛地沙特。根据行程,球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抵达。本来亚足联规定亚冠每场比赛可以报20名队员,但是深足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只带19名队员出征。

  据了解,深圳健力宝队的27人阵容包括了5名教练员、1名队医、1名翻译,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教练组方面曾向俱乐部提出除了带20名球员外,还希望能够带2名队
医及至少1名队务,但是,教练组方面的这一愿望在俱乐部那里没有获得通过,至于原因,当然是出于节省费用的考虑。

  而此次西征的名单中,诸如李玮峰、李毅、杨晨等几位大佬皆在其中,而在深足劳资对抗期间,这几位大佬都称病避开了。现在看来,所谓的称病都不过是个借口。

  据悉,虽然深足罢训一事到目前为止暂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着此事的结束。来自深圳方面的消息表明,欠薪一事仍然存在,已经有深足队员表示,现在暂时以

亚冠联赛为主,打罢亚冠,究竟罢不罢训,届时视情况而定。这也表明,内乱的后遗症依然没有得到根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罢训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