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客场空手而归差距拉大 想冲亚还要看申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9 天津日报

  见证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五里河“金牌”球市已辉煌不再,能容纳5万多人的体育场今晚只来了约1千名观众,球场内显得空空荡荡,但金德俱乐部和当地球迷组织还是组织了由120面大鼓组成的球迷拉拉队。

  赛前,金德队仔细研究了泰达队的技战术特点,从俱乐部到教练班子一个心思为全队打气,为节省时间,他们放弃了踩场,闷头苦练,在比赛中也是敢打敢拼,而泰达队在有
多名主力队员两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怕影响下一场同申花队的比赛,打得畏首畏尾,放不开手脚。

  金德队主帅库夫曼赛后高兴地说:“我们的年轻队员虽然很疲劳,但他们训练十分刻苦。为这场比赛我们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而且运用得当。队员们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告诫队员们对手十分强大,主场要力拼对手。”

  本轮上海

申花队战平对手,赢得宝贵1分,而泰达队失利,与申花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6分,泰达队冲击中超亚军难度增大。

  本报记者张明

  (本报沈阳9月1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上海申花队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