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营:全运会比世锦赛难度更大 两项比赛间没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10日电(记者刘广、辛俭强)开罗世界锦标赛汇集了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柔道精英,但是刚刚在世锦赛上加冕的中国选手李营表示,夺取十月份的全运会冠军难度要更大。李营说,在世锦赛上虽然强手很多,但是彼此并不熟悉,而全运会虽然是国内比赛,但各省市对手彼此都知根知底,这种比赛反而难度更大。“但我会一场一场地去拼。”刚刚从世锦赛冠军领奖台上走下的李营说。

  今年26岁的李营是中国继冼东妹之后在女子52公斤级整体实力最为突出的选手,曾多次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在10日的世锦赛上她战胜日本的奥运银牌得主横泽由贵,夺取了她个人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世锦赛和

十运会相隔不过一个月,但李营并不担心世锦赛会影响她在全运会上的状态。“不认为世锦赛和全运会之间有太大冲突,我本人就非常希望能来参加世锦赛。”李营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