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烂比赛实在惨不忍睹 “昏哨”让刘春明火冒三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5 每日新报

  又一个“昏哨”让老实人刘春明火冒三丈

  原本一场计划之内的胜利甚至是大胜却以失败告终,但这一次泰达队却怨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踢得太差。0:1的结果完全是上赛季客场负于对手的翻版,而此战的场面简直还不如那场比赛。在观众不足千人的偌大的五里河球场,上演了一场难看至极的比赛,泰达队自己踢得差,对手踢得也差,而裁判更差,难道这就是中超联赛的真实水平?

  本场比赛前,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过泰达队会输球,甚至连沈阳队自己对这场比赛都没有什么想法。整场比赛中,泰达队大部分球员如同梦游一般,这种全队集体性失去状态的情况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还很少出现。在上半场开始阶段,泰达队的攻势还很盛,在前15分钟就已经形成7次射门,不过真正有威胁的却没有一次。这以后,泰达队甚至连形成有威胁的攻势都很难,尽管在控球时间上要大大高于对手沈阳队,但太多无谓的失误以及混乱的跑位使得泰达队在前场根本难以创造出机会。虽然主帅刘春明几次走马换将,但效果都不明显,全队的不在状态似乎已经传染到了替补席。其实,这场比赛对手沈阳队踢得也很差,传球失误频频,射门不着边际,可以说比赛始终是在低质量的对抗中进行的。另外,几名裁判的“滑稽”表现也是促成这场“烂球”的重要因素。之所以没有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裁判因素,并不是因为裁判的执法准确。因为由于三名裁判在场上的“胡吹乱判”简直到了令人笑掉大牙的程度,甚至已经不能用错、漏判来归纳了。本来就已经很不流畅的比赛,裁判多余的哨子却无处不在。而仅仅在越位这一项判罚上,两个助理裁判就让人觉得他们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越位。最后简直到了只要球到了禁区先举

  旗再说的程度,连主罚球门球时都被判罚越位,就差罚角球时判越位了。

  一场烂球之后,留给我们的问题却是一堆。泰达队能把领头羊拉下马,却不能拿下本该赢得的比赛,这说明我们距离一支真正强队的距离还很远。在裁判方面,本场“法官们”如此的拙劣表现已经到了令人无话可说的程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春明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