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输球不吱声 刘春明:今夜我们悄悄地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5 每日新报

  一场完全没有想到的失利就这样降临了。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球员们一个个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没有一个人说一句话。

  除了休息室的门被摔来摔去外,就是鞋子扔在地上发出的响声。领队乔指导默默地数着球员们的参赛证,后勤人员也闷声不响地把球员们扔下的脏衣服一件件收在一起。看到有摄影记者走进来拍照,正在愣神的张烁赶紧低下了头。其他球员也都连忙把脸扭向一边。
“请记者们先到外面去吧,我们这里还有事情。”向来注意与媒体关系的刘春明指导这时也向记者们下了逐客令,这是刘春明在休息室里说的唯一一句话,也是赛后休息室里的第一句话。之后,休息室内又重回寂静,尽管记者们已经走出房间,但还是没有人愿意说些什么。这时,还在抽烟的刘指看到窗户还在大敞四开,室内的一切外面都可以一览无余,便向工作人员示意关上窗子。此时,随队来沈督战的俱乐部副总经理走进了休息室,队员们不约而同地抬起了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大家不要灰心,回去好好总结,穿好衣服别着凉了。”此话说完,队员们便都开始收拾,几乎以比平时快两倍的速度快速登上了大巴车。没有人再向车窗外招手,而队员们原定的赛后出去“撮一顿”的计划自然也就无疾而终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春明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