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赢球也纳闷 “毛孩子”:天津队让我们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5 每日新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胜利让沈阳队的一群“毛孩子”简直像做梦。“这不是我们认识的天津队!”比赛后,他们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在这场比赛前,沈阳队在本赛季主场只赢过一场比赛,就是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他们的排名也一直固定在积分榜最后两位。而此前泰达队则是如日中天,不仅积分位列三甲,上一轮更是终结了大连队九连胜的势头。金德队中的许多球员都经历过上赛季在联赛和
杯赛上连续三场输给天津队的比赛,当时被狂灌14球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泰达队的攻击力实在太强大了,这场比赛我们要赢了就是奇迹。”赛前,队员们曾私下和记者说过这样的话。然而奇迹真的就这样发生了。“说实话,我们今天踢得并不是多好,场上失误那么多,可天津队失误更多。不知为什么,以往天津队强大的攻击力今天根本没有显示出来。”陈涛在赛后对泰达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解,“这样的比赛他们不赢很正常,我们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而已。”

  “赛前我就告诉我的球员,天津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尤其在这个赛季他们踢得很有激情,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比天津队的表现要好,他们似乎并没有做好战斗的准备。”沈阳队主帅库夫曼这样评价天津队的表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津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