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遇故人篮球足球一家亲 米卢为中国男篮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男篮与中国台北队比赛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加拉法体育馆的贵宾席上。一头花白的鬈发,一双慈祥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那招牌式的迷人微笑,让人一眼就认出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国男足前主教练米卢。

  米卢离开中国后,曾担任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此后便很少听到他的消息。想不到他又到了卡塔尔淘金,现担任一支俱乐部队的主教练。

  9日是卡塔尔的法定休息日,米卢在一位年轻黑衣女子的陪同下,来看中国队的比赛。坐在看台上,他一边欣赏着球,一边不停地与身边佳人交谈,有时也挥臂与远处看台上的熟人打招呼。场上出现漂亮的进球,他鼓掌;姚明扣篮砸飞,他也会摇头叹惜。

  一位来自中国的“米卢迷”想上贵宾席与米卢交谈,被守在通道口的保安阻止。但这名“米卢迷”不甘心,绕了一个大圈之后,从另一个通道进入了贵宾区。米卢欣然与他合影,合影时亲切地将手搭在他的肩上。米卢说:“看

中国队打球,让我又想起了在中国的美好时光。我喜欢中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米卢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