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失大满贯从新开始 莎娃:我得回去好好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首盘26输了个干脆利索,第2盘将比赛拖至抢七然后扳平比分,第3盘体力不支36落败,这就是莎拉波娃今年的最后一场美网女单比赛,赛后莎娃承认,自己要想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有所突破就必须加强身体素质方面的训练。“很高兴我能在第二盘扳平比分,不过当比赛进入到决胜盘时,我几乎都要虚脱了。”当莎娃在第二盘成功翻盘时,观众们都以为决胜盘的逆转好戏就要上演了,可是在克里斯特尔斯强有力的进攻面前,莎娃只有招架之功,经过此役,美少女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当比赛进入到这个时候体力是
非常重要的,如果我想在三盘的比赛中获胜我就必须得加强身体素质方面的训练。昨晚的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有些不堪回首,幸好我才18岁,还有时间,我还在长个子,因此我还可以不断地调节自己的身体机能。”

  自从去年的

温网一战成名后,莎娃至今仍是尴尬的“一冠王”,这次离美网桂冠如此之近却再次希望破灭,莎娃的失落可想而知:“当比赛的进程变长时,形势对克里斯特尔斯就有利了。她表现得非常好,我也有过机会,比如在网前,不过克里斯特尔斯把握机会的能力超过了我。”

  虽然未能实现自己的美网桂冠梦,可是让莎娃略感欣慰的是,由于达文波特在1/4决赛中被德门蒂耶娃淘汰,因此在下周WTA公布的排名榜上,她将重返世界一姐的宝座,对于自己的再次登顶,莎娃已经没有了初次的惊喜,她考虑更多的是自己的未来:“当机会来临,时间合适的话,一切都会变成现实,不过我现在得多花点时间呆在训练场和健身房里,这才是我的当务之急,因为我想赢得大满贯。”(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莎娃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