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编造范大将军”辟谣:谁说我是“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多月来一直身陷“中邦风波”的范志毅近日又有传闻说他惹上经济纠纷案,“范大将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传闻纯属编造,他根本就没惹所谓的经济官司。“我要是被告,我还能在这香港?”范志毅竭力为自己辩护。

  近期国内有报道称,范志毅被上海中邦队“扫地出门”后,由于拖欠上海某银行的500万元贷款超过时限,上周已被这家银行告上法庭。近期,此案将在上海开庭。范志毅对此
事表态说:“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根本就不是我欠银行的钱!事情起因是我在两年前替朋友在上海交通银行贷款时做过一次担保,贷款金额也不是500万,是740万,所以说他们根本就没搞清楚!”他在解释这件事的时候,显得愤愤不平,“最近朋友没有按时还钱,银行确实找过我,现在我已经通过律师解决了这件事,交通银行也已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这件事和我就没有关系了。”

  范志毅随后对内地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言论表示强烈不满:“这事根本就是猜测加想像,根本没有进行核实。金额740万,说是500万,别人欠的钱,说是我欠的钱。还说我要被送上法庭,要知道,如果我被法院起诉,我今天根本就不可能在香港。因为如果我涉及经济案件,我就根本不能来香港!”(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志毅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