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惊诧主力射手受伤 埃托奥训练头部着地紧急住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埃托奥成了一个台风肆虐季节的受害者。近一周暴风雨袭击了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刚刚代表喀麦隆队参加完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前锋埃托奥在队内对抗赛中表现得相当积极,但他没有注意脚下湿滑的草皮,在与小将达米亚的一次争顶中来不及闪避,处于不利位置的埃托奥被撞到了地上。

  埃托奥头部着地,血立刻从他的鼻子中流了出来,不过他的意识还很清醒。在梅西
亚训练场值班的队医吉尔-罗达斯马上招呼助手上前施救,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将其送往巴塞罗那医院进行进一步全面检查。

  在

医院做了隔夜的24小时观察后,医生认为埃托奥的伤势不严重,“不过他还将继续留院接受测试,如果彻底没问题才可以出院。”而且队医罗达斯也无法确定他是否能及时参赛:“现在一切情况都取决于医院给出的最终结果。”

  埃托奥的家人和经纪人都到医院里陪伴着他,达米亚也为闯下大祸忐忑不安,前往医院探望。队长普约尔说:“这是一次令人吃惊的事故,埃托奥是坚强的,他可以很快就站起来,出现在赛场上。”德科也说:“但愿埃托奥快好起来,给我们的只是虚惊一场。”久利则不希望失去这名锋线搭档,他说:“埃托奥对对手十分了解,这对我们克敌十分重要。”

  埃托奥于2000年到2004年期间效力于马洛卡队,代表球队在

西甲联赛中出场120次,攻入48粒入球,并在2002-2003赛季赢得了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但是,埃托奥已经表示决不“放水”,“所有人都知道我爱着马洛卡,我是在那里成长起来的。但是现在我是巴萨球员,为了取得3分我将付出最大努力。”

  看来这次埃托奥是没机会反戈一击了,由于梅西的西班牙护照还没办好,里杰卡尔德只能遣出瑞典老将拉尔森代替埃托奥的位置。但是,埃托奥的伤势并不严重,9月14日代表巴萨在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对阵

德甲不莱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刘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巴萨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