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今晚工体欲灭国际 徐云龙位置将随时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今晚,刚刚在足协杯中淘汰申花队的现代队,又将在主场迎战国际队。除了3分,现代队别无他求。

  由于足协杯的赛事见缝插针,所以从9月7日到9月17日这11天的时间里,现代队要连续迎战申花、国际和中邦3支上海球队。教练组已经将这3场比赛统称为“上海战役”。“从与申花队的比赛来看,虽然客场输了,但出线的任务完成了,所以这周与国际队的主场比赛
,我们肯定是为了胜利而战。”领队魏克兴说。本场比赛中,现代队人员整齐,主教练沈祥福可以随心所欲地布置阵容。作为球队攻防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徐云龙的位置很可能会根据场上的形势而随时调整,即使他开场时出任后卫,比赛中也随时可能被顶到锋线,反之亦然。

  虽然在周中的

足协杯上惜败鲁能
泰山
队,但国际队的状态正在回升,董事长许作名说,“济南之战是球队走出低谷的一个转折,也证明国际队具备了一定实力。希望全队上下振作精神,争取在周日与现代队的比赛中再打翻身仗,彻底走出低谷。”在双方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中,现代队两胜一负占有优势,并在中超杯赛中淘汰了国际队。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现代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