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稳获小组第一 姚明24分钟拿下全场最高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王志灵)中国男篮昨天以76比58击败中国台北队,在亚洲男篮锦标赛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稳获B组第一。

  姚明出场24分钟,9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还有8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助攻。队友朱芳雨得到12分,刘炜得到11分,李楠10分。

  中国台北队曾在上一场比赛中狂胜乌兹别克斯坦队40分,但在身材高大、防守强悍的中国男篮面前,毫无机会。首节姚明连得5分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9比0的高潮,并以25比15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中国队演练新阵,易建联替下姚明,孙悦换下刘炜担任控球后卫。王仕鹏和杜锋也相继上场。几名替补在对手面前打得信心十足,突破和远投频频建功。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45比31领先。

  第三节姚明再度上场,很快将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奠定胜局。

  

中国男篮今天轮空,明天将迎战两战皆败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而中国台北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另一个B组出线、进军八强赛的名额。

  中国台北队在中国男篮强悍的防守面前,无计可施 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