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线只身作战姚明不默契 尤纳斯:对姚明的使用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54 新闻晚报

  中国男篮昨以 76∶58轻取中国台北队

  姚明休息了差不多半场,尤纳斯却几乎一分钟也没有坐下来过。尽管面对的是中国台北队这样的对手,尽管整场比赛一直在中国队的控制之中,但尤纳斯的眉头依然不时紧锁,大声的叫喊也几乎没有间断过———显然,对于中国球员的表现他还是不满意。

  “我们并不在乎比赛的结果怎样,我们的12名队员都上场轮换打比赛。”尤纳斯非常明确地表达了此战的意图,“我们就是用这场比赛来试验在以后的比赛中可能会用到的防守方式,还要给第一场没有上场的队员一些时间打小组赛。”

  的确,面对中国台北队这样的对手,

中国男篮根本不用担心胜负,也不必把姚明累得像对伊朗一样直喘粗气。正如尤纳斯自己所言:“我们今天对姚明的使用的确不够,但是今天比赛的情况跟昨天不一样,因为今天的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

  不过,尽管如此,尤纳斯依然对于

中国队的表现很不满意,问题还是出在“姚核心”的战术上。“对于我们而言,怎样使用姚明并不是最大问题,最大问题是如何使其他队员与姚明配合起来。”尤纳斯说道,“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有些队员对场上局势的判断能力还不够。比如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无法把球打到内线去。”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纳斯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