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2008奥运服务” 足协决定中超赛程明年大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9日讯(记者张强) 在“为2008奥运服务”的前提下,明年中超联赛不得不在国字号球队以及亚冠联赛的双重挤压下瘦身,据悉,明年联赛和杯赛将在5个半月内完成。

  根据初步制定的日程,联赛将在3月11日或18日开始,预计10月中旬结束;足协杯赛从3月上旬开赛,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结束。第一次暂停将在5月11日足协杯第二轮后,国家队届时将前往欧洲拉练到月底。6月3日到8日将进行两轮联赛,随后为世界杯第二次暂停,
期间国家队在国内集训。在7月9日世界杯结束后,12日将再进行一轮联赛。由于2005年中超冠军将在7月16至22日赴日本参加A3联赛,中超将再次暂停。在7月29日到8月3日进行两轮后,随着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联赛暂停。中超联赛最完整的将是9月和10月。10月29日,国青队要赴印度参加亚青赛决赛,所以联赛必须在10月中旬结束,留给国青队一到两周的集训时间。

  另外,在整个赛程中还将包括9个亚冠比赛日,除去3月份前开打的两轮外,还将有7个比赛日与中超赛程出现冲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超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