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曹阳张烁蒿俊闽归队助阵 进球成为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国足球队的飞行集训结束后,天津泰达队的三名国脚曹阳、张烁和蒿俊闽回到了泰达队。和在国家队时一样,他们回到地方队也是放下行李便开始了训练。在昨晚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中,三名国脚同样进行得非常认真。争取在今晚进球更是成了他们的心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多轮比赛没有开和的前锋张烁表示今晚的比赛泰达队需要
耐心,而自己也需要更加冷静。“其实在以前的几场比赛中一直有进球的好机会,可惜都是操之过急没有打进。”张烁说道,“而迟迟不能破门得分又使得自己的心态更加焦急。这一次客战沈阳,我希望自己能够打破进球荒。当然前提还是要摆正心态,自己要首先冷静下来。”

  往返国家队和地方队之间是否会影响到三名国脚的体力呢?这个问题在他们那里得到了否定的回答。曹阳说:“虽然往来奔波会辛苦一些,但并不会对体力造成太大的影响。即使没有去国足在天津队也一样要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在体力上不会有透支的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达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