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汪强两国脚回归助阵 金德今夜要煮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5 沈阳晚报

  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随着两名国脚陈涛和汪强的回归,金德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得到了保障,为此,金德队上下做好了将“康师傅”作为今晚夜宵的打算,现在就要看金德小将们的“火候”如何了。

  在前天结束了在国家队的短期集训后,陈涛和汪强在周四晚上返回了沈阳,两人连夜便回到金德足校与球队汇合,并在昨天投入到了正常的赛前备战当中。在人员方面,金德
队中只有小将刘建业因为随国青队赴德拉练而无缘本场比赛,这多少给金德队的右路防守增添了一定的压力。昨天上午,主教练库夫曼召集全体队员召开了一次赛前的战术会议,并针对天津队善于两个边路进攻的特点而制定了相应的应敌对策。

  天津队昨晚到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目前,天津队的主力外援佐里奇因为累积3张黄牌而停赛,而队中另有6名球员身背两张黄牌,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另外,锋线小将毛彪随国青队赴德缺席对于他们的进攻体系将造成不小的影响。

  另外,昨天,沈阳金德队状告沈鲁之战中裁判执法不公一事也有了结果,中国足协经研究认为,下半场第10分钟,陈涛所进一球不该判越位,裁判属于误判,足协对此事表示遗憾,但却不能改变当场比赛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涛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