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男单四强出炉 休伊特费德勒狭路相逢谁将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美网男单最后两个晋级四强的人选昨日产生,3号种子休伊特以3∶2降服芬兰黑马涅米宁。头号种子费德勒则以3∶0轻取纳尔班迪安。这样,休伊特和费德勒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而率先进入四强的阿加西和吉内普里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展开“美国内战”。

  休伊特与涅米宁的比赛一波三折。首盘,休伊特全无状态,36分钟后便以2∶6败下
阵来。受到刺激的“澳洲野兔”在次盘发威,很快以6∶1扳平比分。第三盘,休伊特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芬兰人趁机以6∶3再次占得先机。陷入被动的休伊特终于找回状态,6∶3、6∶1,休伊特连赢两盘,以总比分3∶2艰难过关。

  瑞士球王费德勒的状态依旧神勇,面对曾连续5次击败自己的阿根廷劲敌纳尔班迪安,费德勒直落三盘拿下对手,三盘的比分为6∶2、6∶4、6∶1。本届美网前三场四分之一全部打满5盘,这在美网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