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雷玉平拳台上玩摔跤 3分19秒搞定对手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继昨天曹新勇和王健双双晋级四强后,江苏队今日再传捷报,奥运会第五名雷玉平在十运会81公斤级的比赛中用迅猛的攻势逼得对手在两回合之内便举手投降,弃权告负,轻松晋级四强。由于十运会拳击比赛没有三四名决赛,因此江苏队至少确保了一枚铜牌。

  准确地说雷玉平只用了3分19秒就赢得了比赛,第一回合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果断出击,首回合雷玉平以62领先。第二局北京队的李金龙曾试图反扑,但在老练的雷玉平面前并
不能发起有效进攻。也许是意识到实力上的悬殊过大,李金龙在第二局比赛还剩41秒时弃权,裁判立刻判其告负。虽然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但主教练杨晓强在赛后并不满意:“应该说今天的发挥还算正常,但雷玉平在第一局中表现还是有点乱,有些出拳不太准。”

  雷玉平与对手互摔

  雷玉平与李金龙两名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要在

拳击上分出胜负,两人还在拳台上玩起了“摔跤”,让看台上的观众忍俊不禁。

  本场比赛的级别是81公斤级,两名选手雷玉平与李金龙堪称彪形大汉,个子高,体重大,但重心也相对不稳一些。比赛中两人经常纠缠到一起,为了能控制住对方雷玉平和李金龙臂膀上都得用劲,有时候当裁判喊了“STOP”之后,两人因为惯性很可能会把对方摔倒。昨天的比赛中李金龙有一回竟然拦腰抱着雷玉平将其摔倒在地,不过他的动作看起来更像是故意的,并因此受到裁判警告。在比分上领先的雷玉平在这点上也不甘示弱,在一次近身进攻中又和对手纠缠在一起,受到大力压迫的李金龙被逼倒在地,还顺带将雷玉平拉倒,两人在这个“摔跤回合”上算打了平手。(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