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虽败还有国外 郭瑞龙:亚冠赛场不再让球迷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1比5的比分定格在深圳体育场,这样的比分出现在一系列的风波之后,想不引起外界的议论都不可能。但是,在主教练郭瑞龙的眼中,这一次的1比5甚至比上一轮的0比2还更容易让自己接受一些:“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制订的战术指导思想就是攻上去。虽然我们也知道这样做是要冒一定风险的,但是最终这样的比分应该说还是多少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

  郭瑞龙坦言,考虑到亚冠八强赛一触即发,因此他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有意识地雪藏了李玮峰:“大头在我们队后防线所起的作用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的,所以赛前我就考虑充其量让他打半场,这样也好把更多的精力用到14日的亚冠比赛之上,但是没想到我们上半场就已经丢掉了3个球,于是我不得不在下半场把他换上去。本来应该说我们在下半场的开局还是打得挺不错的,王新欣很快就扳回了一个,但是接下来的几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却又没能把握住,结果在我们大举进攻的时候,反而被对方频频打了反击。”

  虽然对于1比5的比分当然无法满意,但是郭瑞龙还是对于队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上半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下半场队员们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泄气,而且在中场的时候表现出了很强烈的求战心理,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而且,从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现在需要很快地忘记这场比赛,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亚冠比赛之中,毕竟这才是我们这一阶段最为重要也最为现实的任务。我们在这场联赛中已经让球迷失望了,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不能再带给球迷同样的伤心或失望。”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瑞龙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