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欠债500万被告上法庭 离开中邦收入没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周晓亮)“范大将军”又遇麻烦了!在今年被上海中邦“扫地出门”后,由于拖欠上海某银行的500万元贷款超过时限,范志毅上周已被这家银行告上法庭。近期,此案将在上海开庭。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范志毅曾经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重新装修,而向上海某银行贷款了500万元。但今年范志毅离开中邦队后,其收入没有了保障。有消息说,目前
范志毅连还这笔贷款的利息的能力都没有。在拖欠贷款超过期限后,该银行最终决定将范志毅告上法庭,法庭也已经受理此案,并将于近日开庭。

  范志毅足球学校创建于2000年6月16日,当时从水晶宫队回国后,范志毅决定创办这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并且得到了很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后来为了重新

装修这所足球学校,范志毅以自己的名义向上海某银行贷款了500万元,用于校舍的装修等费用。这个足球学校三年前拥有U-17、U-15、U-11、U-9等多个年龄段球员,其中多支队伍在国内一流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志毅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