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轻松战胜“克星” 半决赛再战澳洲“野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三盘横扫阿根廷球手纳尔班迪安,在卫冕之路上再进一步。

      曾在职业生涯早期连续5次击败费德勒的“克星”纳尔班迪安如今已不是费德勒的对手。昨天的比赛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仅耗时1小时40分钟。

      纳尔班迪安首盘开局依稀露出“克星”的影子,上来就破掉费德勒的首个发球局。挨了一记闷棍的球王调整状态,连得12分拿下随后4局,并很快以6比2取得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纳尔班迪安在双方战至3比3时再度破发成功,以4比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局。然而费德勒没有给纳尔班迪安扳平盘分的机会,他发挥强劲的正手优势反破对手的发球局,并把握住盘点以6比4再下一城。

      在赢下相对“艰难”的第二盘以后,费德勒前进的步伐已无可阻挡。6比1轻松拿下第三盘后,费德勒顺利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费德勒将迎战澳洲“野兔”休伊特,双方曾在今年

温网男单半决赛中相遇,费德勒轻松击败休伊特并在随后卫冕成功。而休伊特对费德勒已是8连败。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位美国球手阿加西和吉内普里之间进行。

      (谷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