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首轮比赛 小将马龙告别男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下午至晚上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首轮比赛。我国12名参赛选手全部登场亮相,除昨日晋级男单的非种子选手马龙以3比4负于对手外,均通过“首考”,顺利晋级男、女单打16强和男、女双打8强。两位非种子小选手常晨晨和彭陆洋表现不俗,均以绝对优势战胜各自的对手,显示了我国乒乓球项目后继有人。

  我国9名种子选手在首轮比赛中的具体情况如下:男单,王励勤、马琳和孔令辉分别以4比0战胜加拿大的张鹏、朝鲜的李光一和日
本选手三田村宗明;王皓以4比2战胜西班牙的卡内罗斯;陈玘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张成万。女单,郭炎和郭跃分别以4比2和4比0战胜韩国金贞弦和朝鲜选手麻元玉;李晓霞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高云光;范瑛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藤井宽子。

  我国三对男双种子选手陈玘/王励勤、孔令辉/马龙以及马琳/王皓分别以4比0、4比1和4比1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两对女双非种子选手,配对不久的郭炎/郭跃和常晨晨/范瑛配合默契,均以4比1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另一对种子选手李晓霞/彭陆洋则以4比2战胜朝鲜组合晋级成功。

  另讯今天上午进行了U21男、女单打预选赛;晚上穿插进行了U21男、女单打1/4决赛。
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首轮比赛小将马龙告别男单(图)
图为马琳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郭俊峰 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龙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