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对卫冕冠军不屑:打深圳太容易 他们已沦落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32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在半个月前,当大连实德遇到上届中超冠军,肯定会拼得你死我活,但是时过境迁,目前深圳队已经在传说中被纳入实德帐下,双方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文明”。巧合的是,在昨晚提前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和深圳队“不幸”碰面,而1比5的结果也让球迷感受到一些什么。

  由于马上要进行亚冠联赛,深圳队上下的精力大多在亚冠,而对于本场比赛并不是
特别看重。以深圳队目前的困境,对四川冠城都能输得体无完肤,那么面对大连实德,他们又能激起多大的取胜欲望呢?赛前有消息说,在晚上的连深大战中,深圳队员将肯定会“态度认真”地适应比赛节奏,为亚冠热身,事实也证明这是一场避免受伤,无关比赛结果的训练赛。

  “我们不关心其他的东西,上轮我们输给了天津,这次又战胜了深圳,所以实德队对在主场打完沈阳后,客场打

申花时提前捧杯充满了信心,无论遇谁都是拿下,我们的实力在国内打谁不是一打一个准?”一大连主力在得知深圳在被实德收购传闻后不屑地说,“我们需要深圳让吗?打他们还不容易?”

  实际上从杨猛代表汇中天恒就罢赛作出激烈反应后,笔架山的训练课就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目前汇中天恒对于

健力宝的态度已基本明朗,继续抗争毫无价值,队员们也不会再用罢训之类的行动来表达不满。他们也很清楚,只有打好亚冠,才能让自己的前途看上去有些希望。

  在最近的训练中,队员们都显得非常沉默,俱乐部虽然没有“封口”,但实际上杨猛对“带头大哥”的追查让很多人已经不敢说话。对于和大连实德的比赛结果,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表示:“虽然没有作成实德夺冠的拦路虎,但这场比赛中,队员们还是很努力,也算是为亚冠祭旗了。”

  作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