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长春广州浙江江苏争中超名额 足协下周开始审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32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本赛季的中甲冲中超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共有厦门蓝狮等五支球队申报中超名额。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将从9月17日开始,对五支申报球队进行资格审核。

  随着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冲击中超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根据足协的申报截止时间,目前共有五支球队申报明年的中超资格,他们分别是厦门蓝狮、长春亚泰、广州日之泉、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五家俱乐部目前都已经向联赛部递交了正式的
申请报告。据了解,足协将从9月17日到23日对申报的五家中甲俱乐部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审查小组成员将由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中超、中甲俱乐部和足协人员共同组成。

  和去年的中超审核标准相比,今年的审核标准总体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是在基地要求上放宽了标准,不再要求俱乐部享有基地产权,而只要享有一定年限的使用权就可以。此外,对于有意购买中超俱乐部的中甲俱乐部,足协表示一切将严格按照《俱乐部股权转让规定》来执行。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甲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