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入住希尔顿饭店 一个月适应期内加紧力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去警察局登记,然后找套合适的房子落脚——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二度抵达格拉斯哥后,杜威首先要为生活忙前跑后,一系列生活问题让他推迟了在苏超的首度亮相。北京时间今晚,凯尔特人将在苏超比赛中主场战阿伯丁队,而从杜威反馈过来的信息来看,他很可能成为场边看客。

  在抵达格拉斯哥后,杜威便入住希尔顿饭店。在未来几天里,他不得不忙着找住处
。当地时间8日,杜威来到了凯尔特人俱乐部报到,并在俱乐部官员带领下将俱乐部的里里外外探个究竟,不过他没有见到主教练斯特拉坎,随后杜威赶到当地警察局进行常住登记。

  对于年轻的杜威而言,鲜有亲朋相伴、缺乏独立生活经验是他来到苏格兰踢球面临的首要难题。虽然有少数当地华人表示要帮助他,但找房子安家对于杜威而言仍是一件大事、难事,加之旅途劳顿影响了系统训练,因此他放弃了尽早参加凯尔特人合练的计划。

  不过即便忙,杜威仍抓紧时间进行训练。据经纪人刘杰透露,杜威每天都进行慢跑以及其他力量训练。按照斯特拉坎的想法,他将给予杜威1个月左右的适应期。(胡艳)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