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了邹捷实德照样奏捷 马帅邹游体现实德王者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6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深圳报道刚刚经历天津兵败和邹捷遭处罚的实德很快在深圳队身上找回了感觉,9日晚上,他们用一个5:1的比分再次宣告自己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马帅、邹游等年轻队员的脱颖而出,也让外界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实德的王者气质和实力。

  一个是刚刚终结了九连胜,三名主力本轮停赛、主力射手被追罚禁赛;一个是俱乐部风雨飘摇,球队消极比赛、罢训问题不断。但是传统的对峙还是让深圳健力宝萌发做拦路
虎的念头。困境中的福拉多不但启用了阎嵩,还重用马帅、邹游、朱挺等一批年轻人,正是这些新融入主力中的新力量给球队带来了一场5:1的大胜。

  在首发阵容中,福拉多派上了马帅和阎嵩搭档前锋,中场和后卫线几乎没有太大变动。一开场深圳队就加强攻势,但是大连实德很快就在对抗中取得了领先,马帅在18分钟用一粒头球敲开了对方的大门,紧接着阎嵩也用头球打入一粒进球,失球后的深圳

健力宝表现有些松懈,44分钟时,又是马帅利用对方守门员脱手的机会补射入网,将比分在上半场就定格在3:0。

  下半场对方大举进攻,50分钟时,王欣新打进了深圳队挽回面子的一球。虽然深圳队此后攻势更加猛烈,但是福拉多不断通过换人,在加强了防守的同时,依然保持锋线的战斗力。随着朱挺、邹游等小将的上场,大连实德开始不断用反击威胁对方大门。79分钟时,权磊接胡兆军的传球单刀破门;85分钟时,小将邹游用一个精巧的挑射,将比分最后定格在5:1。

  大连实德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保持对

申花10分的差距,继续向冠军挺进。而马帅、朱挺、邹游等小将的涌现,为福拉多今后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