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盛赞对手竖大拇指 未能解释李玮峰替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18 半岛晨报

  晨报深圳9月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福拉多当真是一副好脾气。赛后,他走进发布会现场,静静地坐着等待郭瑞龙,一直等了有15分钟。他就那么坐着,偶尔跟坐在对面的唯一一名记者做个鬼脸,一点没有埋怨对手的迟到。郭瑞龙来了,拉过翻译对福拉多竖起了大拇指,福拉多有些愣住了,看了一下郭瑞龙,脸居然红了一阵。

  这样直接面对对手的赞许,福拉多可能是第一次,所以他看起来还不太习惯。“我
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上半场我们就3:0领先,这基本上奠定了胜局。下半场虽然我们有些松懈,但可能跟天气热及体能不足有关。总之,没有理由对这样一场比赛不满意。”福拉多说。

  李玮峰为什么打替补?郭瑞龙没有对此进行解释,但明显可以看出,深圳队倾向于进攻,而忽视了防守。也许他们认为实德队缺兵少将,不足以对他们的后防线构成威胁吧。排出这样一个阵容,郭瑞龙显然是没想到,福拉多居然敢在自己人员不整时大肆进攻,而下半场福拉多的换人最终让深圳队狂攻之余又接连丢了两球。

  所以,从战术上看,郭瑞龙的确应该向福拉多竖起大拇指。“对于这场大比分输球的比赛,我觉得对不起深圳球迷。我们可能更多的是为了亚冠考虑,在进攻机会把握方面,我们始终在寻找解决的办法。”郭瑞龙还把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到了自己身上,“输球不怪队员,所有责任都在我。”

  来自对手的赞许虽然让福拉多当时似乎有些受宠若惊,但在回酒店的路上,福拉多仍旧是一个人静悄悄的,没有表情的脸上让人无法揣度他此时在想些什么。也许等待冠军的这段时间有些漫长,但福拉多显然一点不着急,“永远都想着打好下一场比赛,那才是最根本的。”福拉多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瑞龙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